沒有名稱

願你們都安好,就好。

丹雀 / EVERYDAY



>練習速打小段子(然而還是打得很慢

>打了這篇後是不是要改名了

>可是小雀太好吃了啊怎麼辦

>先下跪道歉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到底是什麼 如此完美


姜丹尼爾今日仍為朴佑鎮打了第1210次的電話。



很愛笑 又會鬧別扭讓我心痛


笑出貓紋的小雀,心痛。

被阻止穿短袖而鬧小脾氣的小雀,心痛。


轉向一旁的同年朋友問道在奐啊我是不是病了,附上一個很認真的神情。

換來的是一句不丹尼爾你只是傻了加上個微笑。




I want you to love me, oh till I die yeah


再一次被朴大佬式冷漠拒絕身體接觸之後姜丹尼爾覺得很哀傷,背影看起來就像是被主人拋棄的大型犬一般。


自帶光環(?)的尹隊長向失落的大型犬進行開導。

作戰名就叫做與柴犬相處的第1102種方式。

─欸咦為什麼是柴犬啊哥

─尼爾這不重要快來聽哥的方法


第一步,你要一直叫他的名字。


佑鎮啊─                              

沒有反應。


佑鎮啊─                             

 皺眉。


佑鎮啊─                             

轉過頭去。


─哥啊佑鎮尼還是不理我怎麼辦!

─別急別急哥還有方法的


第二步,給他喜歡的東西。


然後就看到大型犬奮力撲向對方的畫面伴隨雀實驚嚇。


不是這走向不對吧‧‧‧‧‧姜丹尼爾不帶你這方式灑狗糧的啊!





如果你想要的話全都拿走吧

將我全部的今天都拿走吧 Babe



和面前的粉絲做著最後問候忽地感受到舉起手臂而露出的腋窩被另一雙帶有偏高溫度的手掌托住,回過頭看到變得有些僵硬的小孩。


不安地眨了眨眼,尼爾哥不會是生氣了吧‧‧‧‧‧

然而現實的姜丹尼爾的腦袋正被同一句話刷屏。

天啊天啊天啊我家佑鎮尼居然這麼主動嗎,只差頭上戴的垂耳沒有立起。






评论(1)

热度(55)